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通知
关于中国驻清迈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调整对外办公安排的通知
2021-03-23 20:41

  中国驻清迈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将自2021年3月29日起调整对外办公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业务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取证时间为下午3:00至4:00,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请访问中国公民“海外申请护照预约系统”(https://ppt.mfa.gov.cn)预约办理日期。

  三、办理公证以及《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无需提前预约,可直接前来证件大厅办理。

  四、如您已通过我馆邮箱预约办理上述业务,可按我馆之前邮件通知的预约时间前来办理,也可按照上述方式办理。

  五、为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馆将采取以下防控措施,请来馆办证人员理解配合:

  (一)来馆前,请确认无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接触史。

  (二)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三)进馆前,请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

  (四)如遇人员高峰,我馆将进行必要限流管控,请耐心配合,服从调度,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

  (五)进入大厅后,请隔位就座,事情办完后请勿逗留。

  我馆将继续全力为领区同胞提供领事服务,请您关注我馆网站,及时获取领事服务最新信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