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清杯第二届“互联网+”泰国大学生中文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锣
2021-08-24 12:42

  2020年由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发起的首届中清杯“互联网+”泰国大学生中文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今年,总领馆将携手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和清迈大学,共同举办第二届中清杯“互联网+”泰国大学生中文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由清迈大学孔子学院、清迈大学艺术传媒与技术学院、新诺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以“‘泰精彩’我为家乡产品代言——数字技术助力泰国经济复苏”为主题,旨在激励有志于促进中泰友好合作的泰国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助推泰国经济复苏,增进中泰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大赛得到泰国政府主管部门和有关高校的大力协助,不少在泰中资企业和机构也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

  大赛将于2021年8月27日至9月10日报名,9月13日起提交参赛材料并开始初赛、复赛,10月29日举行决赛。泰国高校中文或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含本科、硕博生)均可报名。参赛条件、报名方式及赛程安排等具体信息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TI5VOXbSn4N_jxzlnXDn7w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