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任义生总领事出席清迈府陆路交通局汉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1-28 10:22

  2019年11月26日,由驻清迈总领馆主办、清迈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清迈府陆路交通局汉语培训班正式开班。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任义生在致辞时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目前在泰国有100多万人在学习中文。随着“一带一路”合作不断深入,两国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中泰一家亲”深入两国民心,学习中文不仅可以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还可以便利工作,拉近与中国公民的距离。任义生鼓励学员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树立信心,循序渐进,努力学好中文。

  清迈府陆路交通局局长瓦拉蓬女士感谢总领馆举办此次中文培训班,并表示学习中文至关重要,将努力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培训班是驻清迈总领馆今年面向清迈政府机构举办的第七期培训班。此前对清迈公署、机场移民局、海关、那孔萍医院等6期培训班已圆满结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