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馆与当地侨团互致新年问候
2019-01-30 17:38
    

  2019年新年前后,驻清迈总领馆先后接受了清迈中华商会、修德善堂、崇华新生学校、泰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泰北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和华助中心等40多个侨社、机构的新年拜会,并应邀出席有关侨社举办的新年联谊活动。

          

  任义生总领事、潘瑾副总领事等向清迈及泰北其他各地的华侨华人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旅泰()侨胞关心和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和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泰友谊、支持祖国和平统一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泰北各侨社、机构给予总领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任义生等还向侨胞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中泰友好合作新进展,表示今年祖(籍)国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实现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澜湄合作框架下,中泰(北)进一步密切友好合作关系,并为清迈及泰北其他地区的侨胞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侨胞们盛赞祖(籍)国的发展成就,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盼望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泰北与祖(籍)国的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