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任义生总领事到任拜会清迈大学校长
2016-11-01 11:03

1026日,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赴清迈大学拜会校长尼威教授,双方就中国与泰北地区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看法。

任总领事感谢尼威校长及清迈大学对中泰两国文化交流以及中文教育的重视和支持。近年来,泰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学习中文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越来越高。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到清迈大学等泰国的大专院校学习。中泰友好源远流长,两国的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中泰友谊注入新的活力。尼威校长介绍了清迈大学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在校中国留学生及孔子学院发展情况,表示他本人及多位校领导也在学习中文。希望与中国总领馆保持良好关系,共同推动两国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

会谈结束后,任总领事还走访了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与外派教师与志愿者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泰的工作生活条件,并勉励他们努力工作,用心学习,为促进中文及中国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为中泰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