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任义生总领事到任拜会泰国第五区移民局局长
2016-10-28 16:18

1025日,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拜会泰国第五区移民局局长班迪少将,双方就中国与泰北地区警务交流、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了看法。王秀胜副总领事陪同会见。

任总领事感谢班迪局长及第五区移民局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协助。任总领事表示,在中泰友好关系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泰北地区及清迈府与中国的交往也日益频繁。去年,来清迈旅游、经商、求学的中国人已超过120万,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第五区移民局与中国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为两国人民的来往提供更大便利。

班迪局长热烈欢迎任总领事到清迈履新。他表示,第五区移民局与中国总领馆长期保持良好的密切合作关系。在总领馆的支持和组织下,第五区移民局局长代表团于今年成功访问成都及重庆;部分移民局青年警官代表赴华参加各类培训项目;由总领馆捐赠的计算机等办公设备已在清盛、清孔等泰北各关口投入使用。班迪局长欢迎更多中国公民来清迈旅游、经商,第五区移民局将继续与总领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泰北地区与中国各领域的合作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