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任义生总领事到任拜会清迈府尹巴温
2016-10-19 12:29

  20161018日,驻清迈总领事任义生到任拜会清迈府府尹巴温·昌尼巴萨,双方就中国与清迈泰北地区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王秀胜副总领事陪同会见。

任总领事首先对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清迈府尹及全体清迈人民表示诚挚慰问。任总领事表示,中泰传统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历久弥坚。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人民淳朴热情,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去年,来清迈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120万人次,双方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让“中泰一家亲”的友好关系变得“亲上加亲”。任总领事感谢巴温府尹及清迈府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

巴温府尹代表清迈府及人民对任总领事到清迈履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清迈府与中国总领馆始终保持良好的关系和密切的合作。在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清迈府与中国上海市、成都市等多个重要城市结为友城,极大促进了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流。旅游是清迈府的支柱产业,中国游客占外国游客人数的很大部分,为清迈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清迈府及人民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并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安全的环境。

会见前,任总领事在清迈府行政公署代表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吊唁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并在吊唁簿上签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