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事张伟才出席清迈中华商会第二十一届董事会就职典礼
2013-09-03 10:46

    91日,张伟才总领事出席清迈中华商会第二十一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并为修缮一新的清迈中华商会会馆揭牌。清迈府府尹塔宁、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李人杰、清迈中华商会各位永远名誉主席、名誉主席及清迈42侨团理事长约300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张总(左)、塔宁府尹(中)及李主席(右)为会馆揭牌

    张伟才总领事在致辞中肯定了清迈中华商会建会40年来,在历届主席和董事会的共同努力下,为营造团结和谐的侨界氛围,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公益慈善和巩固中泰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张总希望,在中泰全面合作进一步加深,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进一步深化的历史机遇下,清迈华商和侨团能把握先机,获得新的发展。张总强调,清迈中华商会作为侨团领头羊,多年来带领清迈侨界对我馆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我馆也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侨服务。

 
张总(右一)为李主席颁发聘书 

    塔宁府尹对清迈中华商会及清迈侨界为清迈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并希望本届董事会能够带领清迈华商加强与周边国家的经贸合作,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东盟经济一体化。

 
 张总向李主席赠送纪念品

    李人杰主席代表清迈中华商会及清迈广大华人华侨表示,侨界将继续以团结侨胞共谋发展,弘扬中华文化,重视华文教育为己任,积极配合驻清迈总领馆工作,努力为促进清迈乃至泰北与中国的各方面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就职典礼后,张总与塔宁府尹、侨界代表共进午餐,席间与侨胞代表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