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事张伟才赴南邦府参观南邦育华学校及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
2012-10-15 20:27
 

1013日,张伟才总领事赴南邦府参观访问南邦育华学校及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

 

张总领事参观南邦育华学校 

 
 张总领事与函授班学员合影

在南邦育华学校,张伟才总领事出席了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委托云南省侨办、云南华文学院承办的泰国华文教师第二届汉语言文学本科函授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张总领事感谢南邦当地侨领及侨团数十年来对华文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希望老师们能够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汉语教师和中泰友谊使者。随后,张总领事在南邦育华教育慈善基金会董事长曹年裕、南邦善堂董事长陈桐良、泰北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陈汉展及南邦府第一教育区副区长颂猜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邦育华学校。

 
 张总领事与嘎拉娅尼学校领导及师生合影
 
 张总领事向嘎拉娅尼学校赠送纪念品
    张总领事到访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受到了校长拓拉宁等校领导、孔子课堂中泰方负责人、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及学生的热烈欢迎。张总领事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及孔子课堂,听取了孔子课堂负责人王明亮的情况汇报。张总领事对新到任的拓拉宁校长表示祝贺,对孔子课堂在汉语及中华文化的教学和推广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亲切慰问了嘎拉娅尼学校及周边学校的汉语教师志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