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专栏 > 总领事致辞
陈海平总领事致辞
2023-11-21 18:00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网站。

    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于1991年建馆,领区范围包括泰国北部清迈、清莱、夜丰颂、难、帕尧、帕、南奔、南邦、程逸、素可泰、彭世洛和达等12府。泰北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叉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既有湄公河的“千帆竞渡”,又有昆曼公路的“车水马龙”。这些地方不仅是泰国重要的农业产区,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与中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往来频繁,合作密切,在旅游、农业、能源、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拓展。

    当前,中泰关系已步入共同建设更加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我和我的同事愿与领区各界人士携手前行,促进中国同泰北各领域务实合作,竭诚提供优质高效领事服务,推动“一带一路”与“澜湄合作”在泰北开花结果,增进两国人民情谊。我们将通过总领事馆网站向您介绍中国的发展变化、中国同领区各府交流合作的最新信息及我馆工作动态。感谢您对总领事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随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总领事 陈海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