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在清迈中泰投资合作论坛发表视频致辞
2021-11-23 18:55

11月22日,吴志武总领事以视频致辞方式参与清迈中泰投资合作论坛,南奔府府尹沃拉育、清迈府副府尹拉塔蓬、清迈府自治机构副主席薇帕婉等与来自曼谷的大拓律师事务所、长城汽车(泰国)有限公司等20家中资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商合作。

    


    吴志武总领事指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申亲诚惠容理念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中国将继续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高水平开放,积极鼓励企业走向海外,以自身发展为包括东盟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大市场、创造更大机遇。中泰两国产业结构互补性强,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投资合作面临新机遇。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澜湄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泰北有望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期待更多中国企业落户泰北,助力泰北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愿与各方携手努力,促进中泰投资合作,为充实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沃拉育府尹等表示,南奔府和清迈府高度重视发展泰中友好务实合作,热诚欢迎中国企业到泰北投资兴业,愿继续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必要支持和便利。参加论坛的清迈和南奔各部门代表与中国企业家就公共和城际间轨道交通、智慧和绿色城市建设、家居和家电、产业园建设、汽车制造以及旅游线路开发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